【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助力医改】炎夏送清凉 温暖在心间

日期:2017-08-22 16:31:53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了切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88日中午1130分,北京市医管局医疗护理处的谷水处长和冀扬老师不顾天气炎热,代表医管局党委、医管局工会来到积水潭医院“送清凉”,慰问临床一线职工。工会孙丽芳主席、医务部鱼锋副主任、姚晓东以及工会干部陪同谷水处长走访了我院急诊科烧伤科

_O2A8888 拷贝.jpg_O2A8898 拷贝.jpg

_O2A8901 拷贝.jpg_O2A8923 拷贝.jpg

_O2A8937 拷贝.jpg_O2A8956 拷贝.jpg

谷水处长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将清凉的饮料亲自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嘱咐大家在高温季节工作很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要做好自我调节,防止中暑。临床一线职工从领导手中接过清凉饮料后非常感动,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临床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随后院工会孙主席携工会工作人员开展每年一次的高温慰问走访活动,将院党委和院工会的关心关怀以及慰问品送到后勤科室、营养食堂、中药煎药、供应室等高温岗位科室。

_O2A8961 拷贝.jpg_O2A8979 拷贝.jpg

孙主席先后来到后勤科室和营养科,与职工亲切交谈。这些职工常年工作在40度以上的高温环境,孙主席首先感谢了他们为医院为医改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炎热天气下要保重身体,工作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高温防护措施。高温岗位职工很感谢院领导、院工会的关心爱护,表示将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配合临床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炎夏送清凉,温暖在心间。工会组织一贯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服务理念,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营造医院大家庭的浓厚氛围,确保医改工作稳步推进。

/工会 摄影/张弛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放射科走在国际骨质疏松研究领域的前列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内分泌科义诊活动备受好评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